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河南省教育厅】 副省长徐济超到洛阳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0日下午,副省长徐济超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景照辉、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科技厅副厅长马世民,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等陪同下,到洛阳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贾少鑫,纪委书记任碧波,副校长张建森、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工会主席张运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济超一行来到新校区,校长梁留科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莅临洛阳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徐济超一行观看了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效果图、协同创新中心简介,考察了国土与旅游学院、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学生事务咨询服务大厅。在学校河洛文化中心,徐济超一行观看了河洛文化研究成果展,对洛阳师范学院在河洛文化研究方面的特色以及保存整理河洛古代文献资料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梁留科简要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现况及未来建设规划,学校的院系设置、人才培养规划、招生就业等情况,办好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认识和做法,学校在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枣科学研究与应用、科教援建新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学校转型发展的思路等。

 

  徐济超详细了解了学校情况后,对洛阳师范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力推进高等教育转型发展,才能适应时代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学校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定位,制定科学发展规划,办学模式要多样化;要解放思想,学校转型发展要根据地方发展需求,认识要到位、方向要准确;专业建设、专业调整要突出服务型、应用型特色,加快与地方合作的步伐;希望学校积极行动,善抓机遇,继续发扬优势和特长,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