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洛阳市社会科学院揭牌

   2月28日,洛阳市社会科学院揭牌。当日,全市社科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今年重点社科工作。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魏一明、院长张占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等出席揭牌仪式。

 
  新成立的洛阳市社会科学院,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运用社会科学理论,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课题,并就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研究河洛文化的主要内容、表现形式和保护、传承、利用问题,为我市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编写最新科研成果和学术信息资料,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杨炳旭希望全市社科工作者强化大局意识,着力增强社科工作的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着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强化人才意识,着力建设洛阳新型特色智库;强化机遇意识,着力发挥河洛文化品牌优势,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加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今年的各项社科工作,为洛阳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巩固提升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地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见习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阮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