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全国政协科协界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9月19日下午,全国政协科协界专题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齐让,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研究员梁小红,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原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国际技术合作中心主任杨文良,全国政协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协副主席徐世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主任研究员李和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航天科技第十一研究院研究员周伟江,中国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副部长钱岩,中国科协办公厅委员工作处调研员强兴军,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饶荣亮,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项目主管李煜等莅校考察,省科协党组书记曹奎,省科协办公室主任王继芬,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潘留占,工会主席张运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同心同向谋发展同心同行促和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展板,对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及成果、发展目标作了初步了解。
 
  来到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中心主任毛阳光教授详细讲解了文物陈列室中的古籍、碑刻、地契等文物,重点介绍了我校河洛文化研究取得的丰硕研究成果。齐让副主任一行认真聆听,并饶有兴致地仔细翻看了我校河洛文化研究出版相关书籍,现场观看制作拓片。他希望中心继续集中研究方向,丰富、充实河洛文化研究的内容,为弘扬河洛文化、厚重河南做出更大贡献。
政协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