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我中心获批3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中心共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数量超过以往,再创新高。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能有效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构建科研团队,服务社会发展,是衡量研究机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我中心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每年都会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专家进行申报指导,积极掌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政策的变化,跟踪项目申报全过程,加强对各位研究人员项目申报的服务与指导。

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项目批准号

主持人

项目类别

学科分类

1

2000年以来流散唐代墓志的整理与研究

19BZS004

毛阳光

一般项目

中国历史

2

中国古代墓志纹饰整理与研究

19BKG037

 

刘祥辉

 

一般项目

 

考古学

3

辽宋西夏金墓葬壁画饮食文化研究

19CZS020

黄甜

青年项目

中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