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项目管理

河洛文化中心调研小组参与课题研讨会

   为配合洛阳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更好地开展洛阳市特色文化村调研工作。2009年12月30日在洛阳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洛阳市特色文化村调研课题研讨会。市社科联李占营主席、学会部张学军部长以及三彩产业、牡丹画产业、仿古青铜器、石玩产业等四个调研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项目报告会。毛阳光、顾涛参加了此次课题研讨会。顾涛代表课题组介绍了《孟津县朝阳镇南石山村仿古唐三彩文化产业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听取了各个小组的调研报告后,李主席肯定了各调研组为调研报告的写作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他希望课题组成员继续努力,总结问题进行修改,最终拿出更完善的调研报告。

 
  此次洛阳特色文化村调研,我校以河洛文化中心成员为主体承担了孟津南石山村唐三彩产业的调研和报告的写作。课题组由我校张宝明院长主持,课题组成员有毛阳光、顾涛、曾谦、秦艳培、曹燕子、陈立栋等。课题组于2009年11月18日赴孟津朝阳镇南石山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南石山高龙山古陶制作公司、九朝文物复制品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管理者进行了交流,下午调研小组与朝阳镇党委严书记、王书记、南石山村村长等展开座谈,进一步为调研报告的写作搜集资料。调研结束后,课题组认真总结材料,按时完成了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