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议

我中心召开专家座谈会

   7月17日上午9时,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在逸夫楼11楼召开座谈会。此次会议的议题是:深化研究方向,尽快多出精品,为近期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河洛文化研究专著奠定坚实的基础。会议由河洛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毛阳光主持。毛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中心工作的情况。随后,他指出:以往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关系与支持下,河洛文化中心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文章、项目、书籍出版多点开花。自从中心被批准为河南省教育厅重点社会科学人文基地以来,中心工作的重心主要在中心成员的科研方面,因此希望中心老师能够在科研方面多下功夫,多出成果。同时,为了支持和鼓励中心教师搞好科研,解决学术著作出版难的问题,也为了集中展示中心成员的研究成果,中心在近期准备资助策划出版一套丛书。因此,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专家们有书稿的可以将书稿提交中心,有写作计划的可以尽快写作,写成的书稿将会由中心邀请同行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书稿由河洛文化中心以“河洛文化研究书系”的名称统一组织出版。

 
  之后,中心的各位专家余扶危、赵振华、赵水森、顾涛、杜少虎等都踊跃发言,陈述了近期的科研情况以及研究重点。同时,各位老师也就研究领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主任杨作龙教授鼓励大家,认真钻研,相互协作,多出精品,将中心的河洛文化研究推向新的高度,为以后硕士点的申请作好准备。
专家座谈会现场(1)↑
专家座谈会现场(2)↑